早上獨自去了韓國恐怖畢業旅行恐懼心理體驗特展,是結合鬼屋與密室任務的展覽。
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2830


由於平日去,人不多,其實玩起來很恐怖。

平常的我應該是被嚇到才對,只是今日反常,坦白說我內心最恐懼的事前陣子已經發生,所以展覽內容的驚嚇度對我而言算還好!
正常應該會被嚇到,工作人員的妝算逼真,但我滿腦子想其他事,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突然地就會意識到自己又開始再想那件事…

為什麼會想看?因為我想轉移目標克服對於未知的恐懼。
在黑影中蠢動的東西,就是因為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才覺得害怕。
為什麼會想看?因為人是很卑劣的,看到別人受苦受難,就會覺得自己所面對的一切其實也還好…
如果設想到所有最糟糕的狀況,到時候遇上了,就不會感到那麼害怕…

我走頭一個,加上隊員表現相當淡定,中途迷了路(太暗加上路痴),但解謎成功,解謎成功居然沒任何獎勵,只有打卡送的收驚水!

不過AB館的故事是有連接的,如果只玩一館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兇手是誰及來龍去脈,B館也只有告訴我們兇手是誰?劇情跟校園霸凌有關!

坦白說從小我就有一個強烈的內在恐懼——害怕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就離開自己。
所以在兩性關係中,自己沒有基本的安全感,一旦失戀,就暴露在從小就一直沒有癒合的傷口中。

證明人類對於恐懼能承受的程度完全因人而異,人生才是最可怕的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