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時看到這新聞剪報時,想到一些不好的經歷。

而經過10年的考驗,港版聖衣大系,均無缺件,說明書健在,可惜即使未組裝擺設,且盒子擺放乾燥劑,但因大都有暴漆,部分盒損,這陣子全面出清!
我收藏港版復刻聖衣大系狀況
http://chunju.pixnet.net/album/set/455481#after=14590072

除了新聖衣大系沒有暴漆之外,其中已絕版的暗黑五小強聖衣大系無此情形!
而我前陣子賤價賣出新聖衣大系,無暴漆未組裝才賣原價5成左右,難怪上架不到半天就賣掉了!

目前手邊最完美的聖衣大系是暗黑五小強聖衣大系,均無缺件,說明書健在,未組裝擺設過。
因此前陣子我朋友看到實品,馬上就要,當時口頭允諾算他2800(不含聖衣箱),只是目前對方未付錢!

後來參考2013年11月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146245336

才知道為什麼對方很想要?況且我有暗黑初代青銅 天馬座 聖衣箱
暗黑初代青銅 天馬座聖衣箱現貨特價300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303182723282

因為只有購買香港版暗黑五小強聖衣大系才有含暗黑初代青銅天馬座聖衣箱。
從暗黑初代青銅天馬座聖衣箱中,還發現當時2006年4月花4500購買(發票在聖衣箱)。
幸好沒傻到2000多塊賣掉!

不過我買的復刻聖衣大系中,除了暗黑外,全都多少有落漆的情形,所以即使買全新未拆的風險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