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被迫失業就已經夠慘了,後來去補習(當全職考生),打算拚一次機會,雖然機會渺茫!
沒想到最近自己家中又突遭變故,由於需要花費不少,於是透過網拍出清不需要的東西。

但自有書籍相當難賣(運費問題更是雪上加霜),後來準備賣收藏(聖鬥士系列)變現,自己大部分聖衣神話買來未拆且未組裝(部分盒損是意外造成)
至於聖衣神話及聖鬥士其他盒玩買來沒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聖衣大系的品質嚇到我了!

買來一年多才開箱,一開箱大部分都暴漆,即使後來跟代理商溝通也是無下文!

不過網拍出清收藏常碰到的情況,就是很多聖衣神話已經絕版停產,但看到脫坑的同好出清自有的聖衣神話(即使聖衣神話買來未拆)的經驗,不少人抱著「撿便宜」或「非買到不可」的心態來議價,造成賣方的困擾!
讓我覺得非常不值得,連賣個玩具都要這麼耗神!

真的覺得自己以前年少無知,只想到射手座艾奧羅斯這段遺言,年輕的聖鬥士~我現在就把雅典娜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