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底開始,自己的睡眠品質似乎就不太好。
我剛開始不以為意,但隨著事情變多、壓力變大,尤其換了工作後,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半夜或凌晨醒來,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常常覺得壓力很大、很煩躁等,甚至造成學習障礙及感覺統合失調!
例如像是電腦失寫症
http://eca.csu.edu.tw/web3/monica/h2/004.htm
書寫障礙(無法將腦中的想法化為文字)、和視覺及聽覺處理障礙(無法正確理解聽到的訊息),很難應付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使得自己容易手足無措,嚴重到影響生活及工作。

於是自己前陣子去醫院做檢查,後來發現真正的原因之後,老實說自己很難以接受!
不過既然知道問題,就有方法來改善情況,目前是透過藥物和運動及調整習慣(寫筆記)去改善狀況。
雖然復健需要很長的時間,更得持之以恆,但自己必須突破,才能改變自己去克服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