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二手市場發現一卷FC卡帶,是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
當時卡帶上被翻為「冒險島2」,但正宗的冒險島2應該是戴帽子穿熱褲高橋名人吃水果的遊戲。
今天才知道這遊戲名稱
日文為高橋名人のBugってハニー
中文為冒險島外傳 ~ 高橋名人智力挑戰
英文為Takahashi Meijin no Bugutte Honey

我記得這遊戲有點難,容易卡關,一開始是用女性角色,她背上有小翅膀(會飛),髮型像春麗,穿著類似比基尼的衣服。
如果進到一種糖果形狀的房屋後,會變成打方塊的遊戲。

這個打方塊是雙層的,球平常是藍色,但可以利用反彈讓它變成紅球,紅球具有貫穿方塊的能力。

過完第一關後,第二關所使用的變成男性角色,他的造型就像冒險島的高橋名人,但感覺比較胖。

日本網友攻略 Takahashi Meijin no Bugutte Honey

http://d.hatena.ne.jp/esu-kei/20100501/p1

網路找到的破關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