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專業二字時,我腦袋總會空白個幾秒鐘,甚至會懊惱的氣自己活了30多年了,我居然連自己的專長是什麼根本舉不出任何一個項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但不是每個專長都能賣錢!

即使廠商眼中的我「催進度催的很專業」
其他同事眼中的我「個性太好,被壓榨的很專業」
前輩眼中的我「挖內幕比記者還會專業」
老板眼中的我「代替他被凹,被凹的很專業」

雖然他們都認為我也有專業的地方,但擁有這種專長卻開心不起來!

雖然有點可恥,但有能力卻沒責任感,自己闖了禍,躲起來,一定不會被稱為「專業」
有心有禮貌,但沒能力處理問題,職場更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我!

那現在學來不及了呢?那就找人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