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展(官方正名為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廠)這次的展覽是由一位樂高積木大師Nathan Sawaya,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發揮創意的作品展。

雖然自己不會用樂高做創意,但還是愛看別人的創意,因此週末跑去松山文創園區,由於人很多,拍照其實有點難度,網路上雖有很多照片可以看,但還是到現場看,感受比較逼真。

自己親身參觀發現Nathan Sawaya用立體的積木堆出的作品,別有一番風味。

我覺得比較像上班的感覺,帶面具偽裝自己。

我們都曾經有如同用一隻手苦撐的經驗,不是嗎?這就是人生阿。

當面對選擇的時候,我們是原地不動,還是找到上層樓的機會呢?

Nathan Sawaya原本只是想用樂高做一台等比例的電腦,之後加了一隻從電腦伸出的手,暗喻電腦逐漸掌控我們的生活,讓這件作品變得更有味道。

雖然展區不大,但是看到Nathan Sawaya的創作而激起自我不同的感觸,覺得很值得!
了解原來積木可以堆疊成這些精細、多型的藝術,或許這也忽應了這個展的積木夢工場名,因為這不是積木工廠,而是造夢的工場。
此外展區出口後有積木的DIY教室,還有少不了的積木周邊商品。
比較吸引我的像是蝙蝠俠、航海王的積木作品。

有興趣的不妨到松山文創園區,可以看藝術作品,又可以拾取記憶中的童心,一舉兩得哦!

最後自己跟旺仔合照一下囉!該作品使用了11,995個積木



日期:2012年7月14日~10月14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 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
時間:週一~週日 9:30~18:30
洽詢電話:02-6630-8288
網站:http://www.brickar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