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充滿著假象,和一些些寫實的人性。

老實說在職場不要白目,通常上層、主管、長官都不會為難你。
很不幸的,我公司就有不少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然而不曉得為什麼,反而白目在公司的過得很爽?

不管到了那邊,白目會在我們的身邊徘徊!
他們通常有個大剌剌不用腦袋、或不經思索常常亂放炮的行為,製造出來的窘境與驚奇可就層出不窮了!

有一回有個很重要的電子簽呈,千交代萬交代要仔細快速處理不然來不及,白目同事說已經處理了!
我真的用膝蓋想也想不到,白目同事處理是指:「送出去?我存檔了啊!」XXX那是要簽核的公文,存檔幹麻啊?

這時候我內心:「你不是白目到家就是故意要整我的,到底哪一個?」
好在我們MIS犧牲時間幫對方擦屁股,不然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最近被白目擺了好幾道,後來找白目同事的主管幫下屬處理善後,沒想到白目同事的主管比他還讓人無言!
他們雖無心,可是每次闖禍後,就是這樣才毫無悔意。
連剛來沒多久的新人,都慢慢被影響到,看來白目是會傳染的!

那些人掛著資深的職稱,實在是讓我感到不屑。
不過話說回來,該單位如果不白目,就不會被叫做Byem了~只是我不解,明明與公司無親無故,為何公司無法明白劣幣驅逐良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