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裡面檔案太多又懶得整理,找檔案常花時間,今天聽同事說最快的檔案搜尋軟體Search Everything for Windows
搜尋時間不到0.5秒!

我使用後覺得還不錯,適合推薦給電腦裡面檔案太多又懶得整理的人!


總之這套軟體Search Everything在第一次執行的時候,會花點時間建立完整台電腦的檔案索引,建立完之後,
只要在程式上面的框框打入文字搜尋,下面就會即時更新搜尋結果。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放在硬碟

執行Everything資料夾的Everything.exe

除了在Windows Vista SP1及Windows 7系統下運行,“Everything”需要管理員身份執行。

至於那裡可以下載?建議去該軟體官方網站:http://www.voidtools.com/
首頁就有下載連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