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自己櫃子,發現自己已經有走向不歸路的傾向。
雖然現在很少玩遊戲,但我正版卡帶不少,今天分享自己掌上機收藏的照片。




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
因為我尊重發明這些遊戲的工程人員,值得我收藏的我就會去買。

當然我只挑我喜歡玩的和我感覺值得我自己收藏的遊戲,不管它是增值或者貶值這我都不在乎。
遊戲最重要的就是帶給自己歡樂,如果非要搞的這麼複雜的話,那就失去遊戲的本意了。

如果覺得全新遊戲太貴,可以考慮買二手的遊戲。
基本上除非很經典一定要收藏的遊戲,通常我都是買二手遊戲卡帶,但主機或遊戲cd絕對就不買二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