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煩哦,想到之前和朋友去算命,算命的說我感情太執著,好像真的是如此吧?
也因此,想起那段日子時,總有些悵然若失。
 
爸爸說我總是回頭看,我也知道自己有這個壞習慣,老會留戀過去,覺得以前比現在好!
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回到過去,只是覺得好感慨。
只是覺得,彼此之間聯繫越來越淺,越來越淺;儘管我深知這是無法避免的轉變,卻還是不免有些慨然。
從不是主動、好聊的人,現在點開MSN同事的欄位,幾乎很少會主動聯絡他們。
 
或許是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太過貧乏,或許是因為彼此生活圈不再相同!
因此我總不知道該跟他們聊些什麼,所以每回總是點開、又關掉、點開,然後又關掉。
更罔論要見面聚餐了。
 
大部份朋友都可以開玩笑,但我想到單身29年,總覺得好像和異性有一層隔閡在,但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在朋友面前我可以很放肆,我可以很大聲,我可以很驕傲,我可以很快樂,我可以很胡鬧,我可以很傭懶,我可以很自在!
但在喜歡的話人面前,總是無法如此!
難道真的那麼薄嗎?
 
 
回到了現實,明明熟識的人很多都蛻變了,我卻還是對那裡有所眷戀!
只是可惜的是,這首洋溢著歡樂的交響曲早已休止。
而人,也早已散盡。
只餘下我還在原地,看著早已散去的人潮,徘徊留戀,悵然若失。
我想,我懷念的其實是那個氛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