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個人就一直打噴嚏,還以為是小感冒,原來是鼻子過敏。
常常都要擤皮涕,腦袋又昏昏厄厄的,有時還一直出現放空狀態。
過敏症從來都是最阻手礙腳的毛病,鼻子過敏有此毛病的人大概都絕對能明白它的煩悶。
不過我下班去處理過敏後遺症時,醫生用冰冷的鼻夾撐開我的鼻翼,我坐上診療椅仰頭讓光線直射我的臉。
「壓力引發你鼻子過敏囉!」
「壓力?我沒有啊?」
「有吧!你眼神裡頭看起來很無神,有心事嗎?」
「心事?」
「以後要小心了,一旦引發了,就麻煩囉!」
醫也甚少有能根治的,心理過敏,有過之無不及。
一樣那麼折磨自己,也折磨旁人,宣佈放棄宣佈死亡也許來得更痛快意志力一旦開始消沉起來,會這樣一直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