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慶生會這篇還真很晚才打呢!
以往是一個月吃一次,所以只是大家擠在一起吃東西,重點不在於餐點,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的fu...

過去我喜歡自己吃午餐,以前的工作常忙到下午兩三點才去吃,我都會跑去找小店吃飯。
現在因為準時午休,午餐時間我也跟著大家在小客廳吃,偶爾才會單獨外出去吃。

不過慶生會一起吃的人,可惜不是所有同事,而是平時在同一辦公室的夥伴(我們有兩間辦公室),
因此對於身為本月壽星的我來說,在心裡有股好像失落什麼般的空虛感!
也許是一些新進的同事並沒有在邀請的行列,眼睜睜看著他們被冷落吧?
在這種緊繃的時刻遇到這些簡單卻貼心的小事,是無比珍貴呀!
想討好我的人應該可以看出點端倪了吧?哈哈!我其實是很好討好的啦!

20080905慶生會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chunjupeng/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