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這兩三年其實虛度很多,浪費很多時間再打空轉!
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往往都會用負面的心態來面對自己、面對未來的關係!

早在踏入職場開始,就頻頻在喊著要換工作!
但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所以就這麼茫茫然的待了下來!

我也希望我工作運能夠好一點,重新適應一個新環境其實是十分辛苦的!
如今商場競爭,無論哪家公司也都更加計較起員工的福利與薪資!
公司不再像過去會保障員工,員工當然也不再像過去維持著那麼高的忠誠度。
(提醒大家,不要愚忠,發現情況不對,還是要趕快閃人。)

環境在變,人心也跟著不斷地轉變,台灣這幾年快速多元化,我也時常感到茫然而無所適從。
但無論環境怎麼改變,我想走在自己認為正確,並能讓自己快樂的道路,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