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全家跟7-eleven都有集點的活動,只要集滿集點,就可以換得原子小金剛跟Hello Kitty一支,其實我對它們是沒有特別興趣的,所以就不會太在意花了多少錢買東西,有就收集,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照7-11最早的遊戲規則,可兌換贈品的金額基準就是行銷目標,創造利潤。

首先先收一隻全家的原子小金剛不倒翁,每50元就可兌換一個點數,我可是努力地陸陸續續買了壽司加飲料才換來的。

依包裝上的說明,有六種不同的角色,包括了:

活力不敗、鬥志不敗、毅力不敗、運動不敗、愛情不敗、智慧不敗

台灣人嘛,賭性堅強,就像是那個騙大家買彩券的廣告中所言:「沒有刮開,你怎麼知道結果是什麼?」所以不自覺地,就會猜想未開盒前,會是那一種?

我想我這個時候可能比較需要愛情不敗。(笑)

啊!結果是活力不敗…

不過想想也好,我也需要些活力。

嗯…,我其實應該來蒐集7-11 Hello Kitty的點數比較實在點。

贈品嘛,所以也不意外品相有些粗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