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 Microsoft office 2010 家用盒裝(3台電腦授權都使用了),可是我其中一台電腦出問題。

於是硬體交叉檢測後,確認是其中一台電腦主機板壞了,拿去送修。
但是變成3台電腦都出現2010.jpg
您的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0 無法啟用,因為產品金鑰啟動次數已達軟體授權所允許的上限(Microsoft 軟體授權合約指定的次數)。

連其中一台WINDOWS正版都變成盜版,即使重灌連啟動金鑰也都"無效"了2989.jpg

後來上網查到
若需產品啟動次數限制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說明],然後搜尋「閱讀 Microsoft 軟體授權合約」。
如果您認為您是在錯誤情況下收到此訊息,請按「上一步」並選擇電話選項。您可以透過電話啟用選項與支援代表討論啟動問題。
只要硬體有變動、且超過啟用次數,就要用電話啟動。

也就是說,要Microsoft 技術支援與 Microsoft 交談直接連絡支援代表以快速地解決您的問題。
0800-00-88-33 或 02-29998833 (手機專用)
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 21:00

由於電腦交叉檢測等於硬體變更,所以對微軟算是新電腦,因為 MICROSOFT 軟體授權條款 提到
19. 重新指定至其他裝置。貴用戶得將授權重新指派給其他裝置,次數不限,但每 90 日最多只能重新指派一次。如果貴用戶重新指派授權,則被指派的裝置即成為「授權裝置」。若授權裝置因為硬體故障而遭到 貴用戶淘汰,則 貴用戶得提早重新指派授權。

得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時間打電話給微軟連絡支援代表。

win10和office 2010(彩盒版)以後版本會鎖住原電腦硬體機碼,打電話給MS解鎖,才能夠換零件裝,因為交叉測零件,被鎖3次了!

因為更換零件,所以對微軟算是新電腦,可是 MICROSOFT 軟體授權條款 提到:
19. 重新指定至其他裝置。貴用戶得將授權重新指派給其他裝置,次數不限,但每 90 日最多只能重新指派一次。如果 貴用戶重新指派授權,則被指派的裝置即成為「授權裝置」。若授權裝置因為硬體故障而遭到 貴用戶淘汰,則 貴用戶得提早重新指派授權。

請參考: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getsupport/hostpage.aspx?oaspworkflow=start_1.0.0.0&wf=0&wfName=techsupport&locale=zh-tw&gsacn=16674&productname=Microsoft+Office+2013+%25u5957%25u4ef6&ccsid=635432903421405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