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人在刷維特原來的腿,每天4~5小時摸10多次屍體,持續一陣子。

會自己刷特殊藍白裝幻化的,都是有收集癖好,想當初個人從零開始到收集齊所有幻化耗時100多小時(只跑幻化出的場地),所有白裝幻化都是70級在T10難度下刷到的。(美服和亞服)

白裝最難刷是擁王之斧及教宗之願

2.4.3 特殊藍裝
1.拉卡尼休之刃
http://tw.battle.net/d3/zh/item/rakanishus-blade-nXfUt
2.手推剪
http://tw.battle.net/d3/zh/item/the-clipper-1dc1Xp
3.維特原來的腿
http://tw.battle.net/d3/zh/item/wirts-original-leg-Mh2sc
4.裂槳
http://tw.battle.net/d3/zh/item/splintered-oar-sREc6
5.舊損的格里斯瓦德之刃
http://tw.battle.net/d3/zh/item/griswolds-worn-edge-lo1wd
6.魚人鍊
http://tw.battle.net/d3/zh/item/the-murlocket-1FqMPZ


其中最難刷是是維特原來的腿,每天只跑幻化出的場地(總計耗時20多小時),沒想到被XX拿走不還。
因為有被騙過藍白裝的經驗,所以特殊藍白裝幻化,為什麼要讓別人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