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推出的15,000張ibon限量明信片套票
明信片開放列印時間4/14(00:00)~9/18(23:59),每列印序號僅能列印一張明信片,列印時如有卡紙或毀損,請門市人員協助與ibon客服連繫。
詳細列印步驟請參考:http://www.ibon.com.tw/steps/1050331_01.html

 

22日去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由於是暑假,所以人潮多,若想純拍照得排隊!
小熊維尼的商店區假日及國定假日是不開放免票入場的,只有平日期間周一~周五開放免票入場,而且假日實施人流控管措施,以免遊客過度壅擠!

小熊維尼人物介紹

用新手機SONY Z5 在 小熊維尼對著鏡子說:我有點矮 有點胖 但我超愛自己 的場景自拍

小熊維尼和好朋友們與最經典的Pooh Bridge 維尼橋 場景

小豬被包圍在可愛的禮物堆中

跳跳虎和瑞比前的南瓜和籃子

我比較喜歡的場景





 

紀念幣販售機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展覽時間:2016/6/17-9/18
每日上午10:00~下午18:00(17:30最後售票)
地址:台北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捷運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