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考量iPhone SE(64) 和iPhone 6s(16)
但在地標門市拿IPHONE SE展示機,遇到機王(可能那天下大雨,受潮貼紙變色),iPhone 6s(價格雖比直營門市便宜,但感覺像是整新機)

 
於是決定換SONY Z5

先說說我使用SONY Z5的感覺!

SONY Z5優點:
1.快充真的有感,一個多小時就能從10%左右充到80%。
2.sony預載app不多,所以可以利用的空間不少,此外儲存空間可用MicroSD(T-Flash)來擴充。
3.防潮功能還算堪用,適合手容易出汗的人。
4.照相功能算不錯,對焦速度快,可拍攝更廣的範圍,防手振功能有稍微提昇。
5.產地非中國大陸制。

SONY Z5缺點:
1.使用WIFI時,半小時內會變暖爐。
2.SKYPE和LINE使用一段時間時會當機,得重新開機才正常。
3.指紋辨識,手指或是感應器都要乾淨成功度才會高,不然其實常打密碼解鎖居多,所以我沒用指紋辨識!
4.電池續航沒有我想像中神,可能電池還沒活化。
5.鏡面指紋收集器,得拿出眼鏡布擦手機。
6.防水濺,不防手賤,尤其插拔SIM卡那個小蓋子上的膠圈蠻容易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