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電腦系統是win7 64bit SP1,在更新時都會出現80070005的錯誤代碼,然候就更新失敗了!
確認過自己有系統管理員權限,沒有開啟防火牆,使用過微軟的FIX,重新修復UPDATE 無效!

即使Google 嘗試安裝更新時,Windows Update 出現錯誤碼 0x80070005
http://support2.microsoft.com/kb/968003/zh-tw

使用MSCONFIG關掉非系統程式後更新,先去控制台服務中關閉WINDOWS UPDATE服務,並將Windows Update服務先停用。
在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將裡面的檔案及資料夾刪除,重新啟動Windows Update服務,重新開機 Windows Update仍失敗!

Windows 更新失敗 0x80070005 修復工具 – Rizone Security Restore
http://download.ithome.com.tw/article/index/id/809

上述程式也沒辦法解決此問題,看來只能備份後再重灌O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