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以前教會弟兄的婚禮,跟多年不見的弟兄姊妹敘舊。
自從換工作後就和弟兄姊妹失去聯絡,將近有三年時間沒有上教會,因為很難得相見,除非婚宴或喪事,不然很難得在一起聊。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在教會的時光,轉眼間自己身邊一同在教會成長的弟兄姊妹去另一間教會聚會,一些失去聯絡。
自己生活上面對一些個人的問題只可以自己面對,連一個傾訴對象都已經沒有了!

隨著年歲的增長,經驗過無數的失敗後,只覺得人生是充滿失望、無奈、痛苦、焦慮、不安……是的,禱告的一刻心裏也許得到片刻的寧靜!
但睜開眼睛,更添痛苦的是困難仍在,客觀的環境仍然如禱告前一般惡劣,不禁要問:上帝在哪裏?祂的大能怎麼不曾顯現?

自己隨著巨浪打來、翻來覆去,是當烏雲罩頂,手中又沒有羅盤的時候,找不到行進的方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是不是對的?
我壓抑心中的慾念,但太多時候人是軟弱的,人還是要面對現實生活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