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當天,學妹割愛給我 花漾年華.浪漫美聲的票。
去拿票的時候順便跟多年不見的學妹稍微敘舊,聊得正開心時,朋友回電給我,於是跟學妹告別。
問朋友是否能往該活動?由於是臨時性拿到票,當然對朋友們太趕,沒辦法參與。

因為這張票關係,甚至在台北途中巧遇一些舊識(華華姐 龍哥夫婦 前公司RD經理等),順便聊近況,由於他們有帶小朋友,也不便參與,後來我決定獨自前往。

到會場時,有女生願意跟我換票,換完約5分鐘,沒想到好友打來,說坐高鐵來陪我,我只好衝去跟別人買票,並延後進場。
可是半小時後好友打來,他太急坐錯車,搭到南下,就算到台北,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只好對好友說聲抱歉,讓他白跑一趟(害他浪費時間跟金錢),答應下次再找他。

雖然活動沒參與完整,但聽到張信哲唱的拾慌,真的唱出萬般無奈的頹廢感及千愁萬緒的失意感,描述出內心無奈的慌,這歌有感動到我!

花漾年華.浪漫美聲

http://www.tco.taipei.gov.tw/ct.asp?xItem=58350397&ctNode=16868&mp=119041

歌手為張信哲、林育群、張芸京、Kimberley
曲目是

安可曲是國樂團的追追追

最後感謝學妹,讓我親耳聽到張信哲的新歌 拾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1RPdy7U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