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公司的第三天,由於直屬主管有要求,可能是Jerry和Tim過去表現優秀(我以前帶過的同事,轉眼之間,兩位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甚至Jerry已經負責大型專案)
加上我表現似乎有待加強,所以今天負責帶我的學長比較精實,希望我一星期內把平日例行性工作熟練,一個月內進入狀況!

雖然其他同事叫我放輕鬆,按部就班去學習並熟練例行事務,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應該自己過於緊張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除了皮膚狀況就跟好友類似之外,連睡眠品質都不好,導致工作效率未達預期目標!

於是下班先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我症狀是慢性濕疹(皮膚炎)較嚴重,開了內服和外用藥給我。

看完診後順便去跟高中同學聊近況,紓解情緒上的一些壓力。

沒想到以前同事下班後打來關心我情況,順便聊了一下近況,只知道前公司找了個會程式的新人取代我的工作,但新人對硬體似乎完全不熟,前任主管的目的應該是要他協助寫內部網頁及教育訓練部分吧?

只是忽然想到Jerry昨天對我講過的話,參考老闆開的車等級,就能看出其員工的相關待遇
所以我想前公司只出得起香蕉,應該只請得起猴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