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好友敗了HTC J的智慧型手機,在那邊滑來滑去的,就為了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
雖然智慧型手機手機功能可以拿來導航、股票買賣查詢、 查地圖、查美食、免費簡訊通話、玩交友、玩遊戲等。

身為一個專業的IT工作者,平常上班電腦已經看得夠多了,又有人說通勤的時候,玩玩它打發時間也挺不錯的,這個我同意!
但自己就是不想辦智慧型手機,即使老爸送我lenovo的智慧型手機A60,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買三星的W319手機。

雖然智慧型手機,是真的蠻智慧的;但是如果沒有辦網路吃到飽的話,就是智障型手機了,所以我想道它有多現代?能適度地把科技融入生活的人,大概不多吧!

常常看到大家各自低頭玩著手機、玩著平板電腦,偶而發出的聲音都是對著手機在傻笑?
到底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還是科技疏遠了人際?科技、網路都應該只是加強人與人間連結的工具,而不是取代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呀!

總而言之智慧型手機對我而言就是沒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