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時候有存錢買過台版的黃金聖鬥士,裡面都有附一張像蛋紙(寫中文字)的紙條!
儲大系的感覺是令自已的童年回憶重現眼前。
不過還記得那時就是因為看到文具店裡賣比百貨公司便宜才買的!
印象中好像也只有12宮有台正版,而且是大量販售,跟日版品質上也沒什麼重大差別!
想當年台版的黃金聖鬥士小弟也有全套,但是到最後都屍首異處,聖衣掉的掉,生鏽的生鏽!
雖說BANDAI的香港總代理瑞華行,也將聖鬥士聖衣大系再版,除了包裝盒是重新設計外,盒上還有各聖鬥士的絕招中文名!
不過以前台版的電鍍比起現在港版的大系實在是好太多了!
2001年日本曾復刻過「黃道十二宮」的聖衣大系,以全黑色的包裝推出市面。
香港在2003年也取得版權將此系列再改以中文字及金黃色重新包裝復刻,初出時成為玩具迷的照點,也出現搶購潮。
金色的聖衣方面也跟之前日本復刻的不同,日本復刻版是全金色的,而香港版是金色再加上橙金色的配件,在觀點上產生不同的層次效果。
不過在產品推出市面不足三個月,嚴重的問題出現了
電鍍的金色部件自動龜裂」,甚至是全新未曾把玩過也出現此現象!
以雙子座的底座龜裂最明顯,只是放在盒中膠件部份的電鍍也自動四分五裂,難怪不少人說港版的復刻大系真的是品質超差,每隻都爆漆!
因為本人就深受其害!還是台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