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這樣,因為吃虧過,所以講話總是很籠統。
這些概念不幸內化成自己思考的一部份時,會很好笑的發現,某些邏輯在日常生活裡真的是很矛盾的!
尤其是超不適用於具邏輯或綜合性質的東西上!
站在很多的交叉路口,要想很多的事情。

現在已經不再是是非題,不是選擇題,而是申論題。
既然是申論題,就不是要從書本找答案,要用自己的話寫,不然大家幹麻那麼努力掰= = 
結果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答案,對與錯承擔的人都變成自己,顧慮變多,需要在乎的事情變多了。
當原本三選一的題目,變成是一選一的題目時,原本的選擇就變成沒的選擇。
當然題目還是選擇題,只是可以選擇的答案變少了而已;
答案只有一個並不會讓原本的架構從選擇題變成是非題或申論題,它對我而言還是一題選擇題。
只是自己的選擇從答案的選擇,變成意願的選擇,作答與不作答。
也許要問這是選擇嗎?
是的,這是一題選擇題。
五年前或者甚至是兩年前,我的答案還是沒變。只是現在的我答的有些許無奈。
叉路不斷的出現,然後呢?
選擇然後走下去,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