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五專同學會

地點選中原吃朝天椒火鍋!
雖然來的不是很多人,但我還是覺的不錯。
畢竟五專是我求學生涯中,同學最長的一段日子。 看起來沒什麼變可是卻變了很多,即使這樣感情也還是想維持的跟那時候一樣吧?因為慣例又被問到了那個問題,也看到了大家的變化啊!
二技也好,五專也好!在每次聚會過後,我總是以自己的同學們自豪! 結婚也好,就業也好,每個人都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反倒是自己慚愧了,因為我還在迷路中,而現在我無法以自己的生活自豪! 或許是因為最近的自己在工作中 感情中 生活中,定位越來越不明!
看著同學們,都很能以觀光人的想法跟人生觀活著,很為大家開心! 我也要好好重整自己了,希望明年參加時,我也能有長足的進步! P1000042.JPGP1000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