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說:愛情有時只是一瞬間的感覺而已,手中的沙子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要敞開手心,捧著,呵護著,也許這樣愛情才能永遠存在!
說實話,有時會的。人在江湖飄,這個,什麼人都有的。

在我們情竇初開的時候,我們只希望對方看懂自己的愛情,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就已經足夠,就連接吻都成了奢望,更不用說做愛之類!
我不否認人生活在世界上,有時要說些違心的話,愛情有時是一切,可一切卻常常不是愛情!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炒股票,男人和女人都在找尋一個投資點,遇到中意的便斟酌後買下,理性的人喜歡點點投資,循序漸進,感性的人喜歡大手筆,傾囊而出!
還有些人喜歡幾線同時進行,更有些人只是場外觀望,絕不輕易涉足。

初戀,是一支原始股,不管是升了還是降了,維繫著男女那根處女情結,始終會纏繞心間,哪怕有一天成為大戶時,再想起最早的原始股,心底還會感慨萬千!

戀愛,就像是炒股票熱烈時,熊市,牛市,甜蜜爭吵,賺了賠了,快樂的人把愛經營成牛市意氣風發,一本萬利,悲觀的人一不留神跌入熊市,從此萎靡不振!

收穫愛情的人,看準一股,將婚姻變成了長線。
貪心的人總是經不住誘惑,艷遇,一夜情,佔著長線之餘,又不可抗拒的將手伸向短線,當然,最重的籌碼總是壓在長線之上,投機取巧去碰運氣只適合短線。
愛情,就是在炒股票,很多時候是碰運氣,沒有捷徑可取,沒有道理可言!
就算你聰明絕頂也有時會輸,哪怕你資質愚笨也可能會贏,所以智者常說:股市有風險,入市須小心!
千萬別偏信那些股評家的話,因為實戰中,她們也不一定是贏家!

但是我個人認為
愛情就像便便,來了之後擋也擋不住,愛情就像便便,每次都一樣又不太一樣!
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努力了很久卻只是個屁 ... 回到家,沒人,吃了點東西,躺在床上看電視。
突然的胃疼,蜷成一陀都不管用。
雖然我一直對自己說要堅強,要靠自己,曾經的傷害讓我害怕再次的付出,有時想退縮,而且喜歡胡思亂想!
我曾經想過是否可以繼續做好朋友繼續瞭解。

但恐怕不太可能,或許我們都是受過傷的人,我們都害怕應付的愛情,只是每個人解決的方法不同!

不想再失敗了,也許我們都像刺蝟一樣,小心的保護著自己,豎起身上的刺,拒絕受傷也拒絕愛情的到來。

我在想,刺蝟的愛情是怎樣的呢?它們是怎樣在保護自己的同時又能獲得愛情呢?

朋友說的對,怎麼可能有所保留呢?怎麼能不完全投入呢?

如果真能做到那樣,那也不是真正的愛情了。
或許,真的像找工作一樣,要費勁周折,誰會是我的協和呢?

事情完全不想我預料中的那樣?一看到她笑,我就忍不住也想笑!
結果,天那,怎麼會這樣?


我想,找個人聊聊天,也許會好一點!
可惜,上帝還是希望我能再堅強一點,祂告訴我自己的問題要自己解決。

於是上帝讓那個電話鈴一直響著,響著,直到震的我耳朵受不了了,我掛了!
我想也許上帝是對的,自己的事情怎能奢求別人的幫助呢?睡覺吧,明天,一切就會好了。

「不會有人真的對你的人生感興趣,也不會有人對你負責。」現在總算有點瞭解了。
順其自然吧,希望一切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