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沉默是醞釀,而有的時候沉默只是沉默;現在就是後者!
其實我想我可以很大膽的講一些可能有點超過的話,或者靠近一點;但我只是望向電腦螢幕發呆!
這是苦笑還是什麼的我也搞不清楚,心裡只浮現一句話:「果然不可避免的想要找個什麼話題,結果什麼都想不出來,落入更糟糕的氣氛裡。」

我一度想動用「緊急預備話題」-天氣!

但是跟一個很久沒見面的人說「最近真的好冷喔!」
對方除了「對啊!」以外還能接什麼呢?

所以我用了另一個安全話題-工作,卻發現我們對彼此認識的那麼少!
聊天是相互瞭解的開始,但氣氛著實嚇到我了,雖然說不上嚴肅,卻是極其平淡的討論!
這不像我的反應,但我無論如何就是說不出任何輕鬆(或者說是輕佻)的字句!

連寫信給她時,她都沉默得令我沮喪!
只能說她難以捉摸不定!
有時候覺得平常很熟的人其實私底下毫無交集!
畢竟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