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陷入熱戀中的朋友,有點忌妒,有點羨慕,忌妒他們過著歡欣的生活;羨慕他們擁有愛著他們的人!
我心中,一個問題徘徊著,當我自己發現我關心她,注意她,想念她之時,她卻毫無反應!
我小心翼翼默背每句她的話語,尋找一絲愛的證據,多麼疲憊的遊戲,只想討她歡心,忘了照顧我自己!
她卻輕易地走掉,也連根拔走我的依靠!

但是她的出現讓我知道:
自己對愛的付出可以到哪邊?
可不可以相信一個人毫無懷疑?
能不能愛一個人比愛自己還多?是不是愛上一個人就會讓自己努力努力在怒力的變的更好?

假如我說,我找到了愛的感覺,她會怎麼回答?
假如我說,我在她身上找到愛的感覺,她又會怎麼回答?

我確定我愛她,我先前努力克制我對她的感覺,感覺是真實存在的;面具隱藏了真實。
當隱藏的感覺一次爆發後,面具也就碎裂了!

也許我會再次受傷害,但是我知道多陰暗的天空,我的心理都有彩虹,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即使前方的陽光下沒有人等我,現在我找到了最真實的感受,我不想當她生命中的跑龍套,我只想當主角!

再一次,用著依然愛她的心,當我看著受傷的心,我還愛她!
至少,一直到現在都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