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我覺得這種天氣是可以喝熱茶的時候了!
因為風好強,加上雨給他絲絲涼意,天氣又濕又冷都不想去上班了!
天氣冷了,想妳心情一如往常,從不曾隨四季變化而忽冷忽熱,妳呢?在妳的記憶裡,是否還有我呢?

我想去每一個曾經與妳到過的地方,但我駐足後,沒有勇氣往前走去,因為我怕我的思念決堤,想喚起每一個與妳的共同回憶,但我猶豫了!
沒有勇氣往回思憶,因為我怕我的眼淚無盡,它好像看透了,滿懷想念思緒的我,淚水中折射出了妳的身影!

它似乎成為了回憶,紀念我倆的地方!

我們沒聯絡後,我開始感到寒冷,它彷彿代替了妳,陪伴在我身旁!

妳呢?有人旁伴在妳身旁給妳溫暖嗎?

天氣冷了,想妳心情一如往常,從不曾隨四季變化而忽冷忽熱,妳呢?在妳的記憶裡,是否還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