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登入diablo2官方伺服器,出現D2.jpg

官方客服叫我重新從官方diablo2下載用網路安裝
因為目前battle舊版遊戲,光碟盒的16碼已經不能使用囉!

請先登入到【https://tw.battle.net/account/management/】當中,將這16碼序號綁定到暴雪帳號上,再回到該頁面,就會看到暗黑破壞神2的遊戲及26碼序號。
接著於該頁面裡面下載暗黑2的官網安裝檔。透過新的26碼序號進行安裝就好囉!


diablo2官方網路安裝無回應的解決辦法

從官方下載diablo2和資料片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出現安裝無回應!
安裝無回應的解決辦法

新增文字文件,複製以下內容並貼上

@echo off
reg dele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Diablo ii" /f
@echo on

然後另存新檔,檔名隨便用英文,副檔名則是.bat 並執行,再用官方網路安裝檔進行安裝!
安裝過程比光碟實體版安裝還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