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用戶發生Error 999情況
以下是錯誤訊息,用戶不能進入雅虎信箱,可是可以瀏覽其他網頁,而一切都正常!

Sorry,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 error 999.
Unfortunately,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If you continue to experience this error,it may be caused by one of the following:

You may want to scan your system for spyware and viruses,as they may interfere with your ability to connect to Yahoo!.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pyware and virus protection,please visit the Yahoo! Security Center!
This problem may be due to unusual network activity coming from your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We recommend that you report this problem to them.
Return to Yahoo!

錯誤訊息999:對不起,此時無法處理你的請求。

不幸地,我們此時無法處理你的請求。我們為造成你的不便道歉。請稍後再嘗試。
如果您繼續嘗試這個錯誤,它也許是由下列的一個問題造成:

您可以想要掃瞄您的系統為spyware 和病毒,當他們也許干涉以您的能力連接到雅虎。對於詳細的資訊關於spyware 和病毒保護,請參觀雅虎! 安全中心。
http://security.yahoo.com/

問題起因來自於,你的網路服務提供者(如中華電信)的不正常的網路活動。我們建議你將此問題告知他們(如isp)。
此錯誤通常是暫時性的,如果此問題持續的發生,而且上面的解決方法並無法真正解決你的問題,請通知我們(雅虎! 安全中心)。

建議依照以下方式處理解決:
a.>如果此時同一IP(電腦)有大量帳號登入或許多重複登入失敗的情形時,Yahoo系統將會對該IP進行限制,請依照下面操作:網頁上方的選項---->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刪除瀏覽歷程記錄(cookie)---->確定。

b.>如果是有多台電腦,且使用一台IP分享器,可以向(中華)電信申請一個固定IP(其他為浮動IP,如此不用費用),如此你就不會發生問題了。可是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向(中華)電信申請一個固定IP,及七個浮動IP:
(網路: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
HiNet客戶服務 ---> 申請查詢異動---->HiNet ADSL非固定制:
HiNet ADSL非固定制(2M以上)暨FTTB經濟型(住宅型)客戶申請1固定IP及7浮動IP服務。
或是電(中華)電信:0800-080-128


c.>有多台電腦,且使用一台IP分享器,也可以向(中華)電信申請多個固定IP(如此就要費用),如此大家就都不會發生問題了。
d.>當然重新關開電腦也可以,不過最好也能將分享器重開,如此完全停用網路後再啟用,這樣IP 才會徹底改過。過一會兒系統就自然恢復了。但是如果前面的問題沒有根本解決,不久相同的問題又會重複發生。


ps.使用ip分享器時,所有透過此ip分享器的(浮動)ip都會相同,如果此時又有不同的Yahoo !奇摩,或無名小站的帳號,去瀏覽Yahoo !奇摩,或無名小站的網站,「網頁無法顯示」問題不久就會發生了.


@在瀏覽網頁、點選文章或是留言版時,電腦一直出現訊息「網頁無法顯示」或 安全性訊息 「Error 999 」的原因:


a.>首先告訴你,這個安全性訊息「Error 999 」並非病毒。


b.>很可能是由於您的瀏覽器或當時網路連線狀況忙碌或不良所引起的,通常您只要暫時停止瀏覽就可解決。


c.>可能是你所使用的電腦,有人曾經使用不同的帳號,去瀏覽Yahoo !奇摩,或無名小站的網站。


d.>同時多台電腦,透過同一台IP分享器時,使用不相同的帳號去瀏覽Yahoo ! 奇摩,或無名小站的網站,即使是不同的台電腦,這個問題也會時常的發生。

通常會出現以下訊息:「網頁無法顯示」或是「Error 999: Unable to pro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因為無名小站已被Yahoo合併,所以無論是無名小站或是Yahoo皆會有相同的警告訊息。

@雅虎安全中心回答:
為防制廣告信及避免使用者帳號遭到暴力攻擊,使用者在進行會員登入時系統會檢察連線電腦之來源位址與登入帳號及登入次數,如發現同一IP有大量帳號登入或許多重複登入失敗的情形時,系統將會對該IP進行限制,回應---錯誤999 警告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