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了以前同事士林科教館看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裡面除了原畫跟影片不能拍照錄影以外,其他地方都可以拍照。IMAG0097.jpg

推理的劇情有分小蘭&柯南方案及安室&柯南方案,若選擇該方案,就可以拿到該方案的推理手冊。
小蘭&柯南方案內容較為簡單,適合小朋友們參與,主要是證明嫌疑人小五郎並非犯人。
安室&柯南則是適合大人,有特別設定的犯人,需要找出兇手。

將案發現場和探聽來的情報等蒐集到的線索,以科學的力量分析。DSC_4430.JPG
透過各種鑑定技術的組合,也許可以確切把握證據!

 

IMAG0048.jpg

IMAG0061.jpg

IMAG0062.jpg

實驗室區將柯南相關的科學完整呈現,還有鑑定技術等相關知識也有完整的解說。讓參觀者們除了深刻明白推理解說以外,還能親自體驗柯南道具的科學應用。

像是蝴蝶結變聲器的聲紋分析,可以讓你親自使用蝴蝶結變聲器和柯南一樣說出:真相

IMAG0076.jpg

IMAG0077.jpg

永遠只有一個。
看看你的聲紋和柯南的聲紋有什麼不一樣?

實驗室裡還統計總共蒐集了多少個參觀者的聲紋。IMAG0056.jpg

科學鑑識的部分真的有些滿長知識的,不管柯南安室路線還是柯南小蘭路線都可以順利找到真相,就是注意的立牌跟找不在場證明的方向有點不一樣而已。

IMAG0080.jpg

IMAG0082.jpg

IMAG0083.jpg

IMAG0084.jpg

IMAG0087.jpg

IMAG0093.jpg

「名偵探柯南展 科學搜查展」
時間:2019/6/7~2019/9/16
地點:科教館 7樓南側展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