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去了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
這展覽不只是去燃燒小宇宙,而是燃燒過去的青春!DSC_3578.JPG

DSC_3303.JPG

DSC_3308.JPG

DSC_3328.JPG

DSC_3407.JPG

DSC_3409.JPG

台北這個展覽應該是把中國上海展搬過來,而壓克力立牌只有買VIP票才會送的!

8樓與雅典娜女神DSC_3574.JPG

聖衣資料庫,是漫畫版的聖衣分解圖的牆。DSC_3330.JPG

雙子宮是個鏡子迷宮 DSC_3417.JPG

巨蟹宮是陰森森的感覺

DSC_3419.JPG

DSC_3423.JPG

射手宮的文字牆

DSC_3443.JPG

DSC_3444.JPG

DSC_3445.JPG

水瓶宮的冰櫃

DSC_3452.JPG

DSC_3453.JPG

DSC_3457.JPG

雙魚宮是個玫瑰花牆和玫瑰花步道

DSC_3465.JPG

DSC_3467.JPG

教皇殿

DSC_3470.JPG

DSC_3478.JPG

DSC_3484.JPG

現場販售許多限定商品,例如滑鼠墊、毛巾、聖衣櫃、瓷盤
12黃金+5青銅磁鐵、5青銅紀念筆(聽工作人員說倒過來放就像角色在發招式)
漫畫封面筆記本等,其實商品區的商品是禁止拍照,所以我沒用手機拍照。

但還是有人拍照並寫成網誌,造成販賣部工作人員的困擾
https://pingu.blog/sds-gamamobi/
對商品照片有興趣自行去該網址看

將展場照片上傳IG標註活動,會送虛擬贈品。DSC_3579.JPG

聖鬥士星矢燃燒30年主題展相簿(用Z5手機拍照  所以拍照效果較差)
https://chunju.pixnet.net/album/set/15097038


展覽日期:2019/6/28(五)- 2019/7/21(日)
展覽時間:周一至周四11:00~21:30 (21:00停止入場及售票)
     例假日及前一天11:00~22:00 (21:30停止入場及售票)
     VIP搶先體驗:2019/06/22(六)-2019/06/27(四)  
展覽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展覽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9樓展演廳
啟售時間:2019/6/19 (三)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

單人票 NT250元 ;限單人單次入場使用。
雙人票 NT450元($225元/人);限雙人同時單次入場使用。
※現場購票並出示遊戲即可獲得高級星石*10虛寶序號卡一張,每張門票限領取一份,雙人票兩份,每個遊戲帳號不限活動序號使用次數。
※持網路或超商系統所購買之門票皆須在入場參觀前至展場售票亭兌換“展覽紀念門票”。

【聖鬥士星矢:覺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ds.Seiya/
【聖鬥士星矢:覺醒】官網:https://sds.gamamob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