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LINE有活動
在LINE STORE網頁版或官方帳號中購買或贈送任一款貼圖/主題/表情貼,用全家便利商店條碼付款,將50%回饋等值的LINE Credits點數,每帳號上限100點LINE Credits。(LINE Credits將在4月中發送完畢)
https://store.line.me/notice/20107050/zh-HantLINE.jpg

【活動日期】 

2019年3月20日 10:00 至 3月22日 23:59止(台灣時間,依結帳時間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依以下步驟即符合回饋資格!
1. 在LINE STORE網頁版或官方帳號中購買或贈送任一款貼圖/主題/表情貼(此活動僅限貼圖/主題/表情,遊戲虛寶不適用) 
2. 結帳方式選“全家便利商店條碼付款” 
3. 前往全家便利商店結帳完成

【回饋內容】 
每個帳號每購買一組商品,將50%回饋等值的LINE Credits點數,買多送多,每帳號上限100點LINE Credits。(LINE Credits將在4月中發送完畢)

【使用教學】 
http://lin.ee/hdsxGM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