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都知道的無名烏龍麵又重新開幕了!

地址為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95號

位於桃園市中壢客運總站、國光客運中壢站斜對面的一家烏龍麵店,沒店名沒招牌,有30年歷史,中壢無名烏龍麵於2018年三月11日,重新營業!
烏龍麵、海鮮粥、廣東粥從40元漲到50元,小菜也從20元漲到25元。
當初會熱門起來,是因為cp值,不過今天去這家吃海鮮粥,發現現在份量變小!體會到真的回不去了!

22530 - 複製.jpg

22531 - 複製.jpg

中壢學生的回憶 30年烏龍麵老店「珍重再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22178
中壢烏龍麵回來了!老店「35→50元」重開門 萬人讚爆:神蹟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311/1127813.htm
中壢烏龍麵老店強勢回歸 價格卻回不去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62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