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月2日開始所有 Twitch Prime 用戶可以獲得一些超讚的《暴雪英霸》獎勵,包括戰利品以及一隻全新的坐騎!
當四月份活動開始時,所有的用戶將會收到一個傳奇戰利品,其中保證至少會有一名英雄、一種造型、一隻坐騎或是一款播報員。

而在五月和六月期間,Twitch Prime會員將會獲得全新奇紋戰馬坐騎,還可取得兩次各五份的稀有戰利品。AA.jpg

每一個稀有戰利品中至少會有一項稀有物件,包括隨機取得的英雄、噴漆、語音、造型、坐騎、旗幟、表情圖示及播報員。
請記住以下的時間,然後仔細閱讀如何以 Twitch Prime 會員的身分盡快得到這些獎勵。

為了能收到這些獎勵,需要確保你的Twitch帳號與暴雪帳號確實已進行連接。
方法如下:

登入 或 建立一個 Twitch 帳號。
如果你沒有暴雪的帳號,可於此處進行註冊。
在 Twitch 首頁點選右上角的帳號名稱,連到設定頁面。
在設定頁面中點選 連接頁面 。
找到 暴雪 Battle.net 選項 ,選擇你的區域以後按連線,接下來照指示動作即可。
在連接帳號時,請確保你已登入你想獲取 Twitch Prime 獎勵的暴雪帳號。

如要在遊戲內兌換你的《暴雪英霸》獎勵,開啟暴雪 Battle.net應用程式然後登入你連結的暴雪帳號。

簡單說就4月底訂閱Twitch Prime一個月,需要Amazon帳號和信用卡,就能拿傳奇戰利品+奇紋戰馬坐騎+5個稀有戰利品。

相關資訊
如何申請 Twitch Prime
https://tw.blog.twitch.tv/twitch-prime-%E7%94%B3%E8%AB%8B%E6%95%99%E5%AD%B8-f6b47550b8b8

Twitch Prime 暴雪英霸2018活動
https://tw.battle.net/heroes/zh/blog/21619853

https://twitch.amazon.com/prime/loot/heroesofthe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