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是我以前公司的女同事,交情算是有一搭沒一搭,所以離職後就沒再連絡。

前陣子C小姐突然用SKYPE敲我!
C小姐:你不是會拉網路嗎?

我:你要幹嘛?
C小姐:那下個月你可以幫我拉網路嗎?

我:OK阿!我可以幫妳拉網路,拉線是要按平方米算錢,妳打算付多少?
C小姐:....(沉默了一會)
C小姐:你這樣很不好,太現實了,沒有女生會喜歡你這樣!

我:妳還不是一樣現實,只是因為我有工具,妳才找我幫忙拉網路,估計這次幫妳弄網路後,妳也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C小姐:SKYPE已讀不回!

弄電腦拉網路,也是要花錢和時間及體力,有人平時不往來,一來就是要你幫忙!
平常又沒交流,這種人連朋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