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聽朋友說,其實一般量產不管多好的品牌的眼鏡框,平均成本才50~200元。
我就想大眾還不是買個1千~幾千的鏡框,買得不亦樂乎,也不會批評品牌騙錢。
不少化妝、保養品的利潤也都可稱做暴利,但百貨公司一定必備各種專櫃,大家也是買得不手軟。

但今天若花點小錢,買個實用物品,可以支撐一個人的生活,使他不會流落街頭變成遊民,不也就能同時降低社會問題嗎?

也許看到這個消息,大眾是否覺得一不小心,我們就讓自己的愛心被利用了!

愛心被利用? 手工傘遭踢傘掛他牌標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XsGkSWm6E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80249

手工製作傘,一天一個人頂多生產2~3把,但這三年雨傘伯經常一口氣備貨兩百多把新傘,加上他混身酒氣,是要如何製作和販賣手工傘?
因此身心障礙者擺攤或路邊愛心義賣,如果要購買,我個人會要求看攤販的身障手冊,若無法出示,表示?
結論是有愛心很好,但小心遭到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