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 2.41版除了麗芙摩爾(女殭屍)要打A1悲泣荒原的拉維利懷特,其他寵物都是找盜寵哥布林。
由於找盜寵GOBLIN和彩虹GOBLIN找的非常辛苦,因此先看了討論區的心得。

英文版
https://goo.gl/Y0byIW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e7jJM20cuV5FBRiUSNQr47blSRyVpwHy4RzcT7Sxato/edit

中文版
https://goo.gl/WPQRVS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EUD2NgpynBIQ-TPTma1YN5AV9DerNNO95KceJWlvREY/edit

所以我使用的是DH,因此刷哥布林只找ACT1的悲泣荒原、李奧瑞克秘道、王室墓穴。

ACT2的遠古水道。

ACT3的詛咒之塔第一層、亞瑞特地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