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入時發現這篇文章

土豪哥布林:小心你的寶物!
http://tw.battle.net/d3/zh/blog/18543835

為了奪回原本不屬於自己的物品,土豪哥布林會以玩家的財寶為目標!玩家有30秒的事前警告準備他們的到來,快守護你的財寶!他們有以下的能力: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30秒警告時間後,土豪哥布林將開始竊取村莊的儲物箱寶物。玩家每過10秒會隨機失去儲物箱裡的一件裝備或物品。
•真‧神教拳法:土豪哥布林將對玩家發動攻擊。雖然無法造成任何傷害,但每次的攻擊會奪走玩家10,000金幣。苦痛難度以上的土豪哥布林甚至還會奪走血岩碎片!
•土豪炸彈:土豪哥布林有機率在一次的攻擊中偷走玩家999,999,999,999金幣,同時依照實際奪取的金幣增加護甲值,若不幸的,你身上沒有足夠的金幣,你將會在30秒後爆體身亡。


原來是官方的愚人節玩笑,真的挺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