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對我說過:脫離失戀最快方式就是進行一段新感情!
以前同事叫我去這求姻緣
但跟我信仰有衝突,所以我拒絕他的好意,於是他對我說: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讓自己脫離思念和難過的情境。

其實我目前需要的是一趟自我救贖的旅程,旅行的過程中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找一個美麗的邂逅,想幫助自己脫離痛苦!
只是旅程該往哪呢?
所以我最近常跑書局,想從書中找答案,於是這陣子翻了一些書,買回家的卻是跟感情及工作無關的書籍。

像是二手書店的旅行
也許日後放假心血來潮去逛台灣北部的二手書店。

中世紀歐洲武術大全
裡面有不少歐洲中世紀圖手摔角、防身,兵器及異種兵器格鬥的圖解,感覺蠻有趣!

臉譜出版的完全搞懂福爾摩斯:史上第一名偵探的真相
諸兄邦香基本上還原了當時的歷史現場,好讓我可以更清楚的解讀與理解福爾摩斯與華生的作為與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