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鏡中急劇憔悴的容顏,老實說很難受,以前從未有白頭髮,沒想到最近頭髮白了好幾根!
是因為夜班工作太操?還是受不了失去VICKY的打擊呢?

於是自己透過工作忙碌麻痺自己不去想,但心情實在很難平靜,我知道過了都過了,還是很想在抓住什麼是件很蠢的事情!
然後覺得有種自己很努力卻無法改變的無力感(事在人為不包含在這件事情)。

同事說我感情煩惱還像個未成年!
習慣當然也是一種愛,不過也要對方有一樣的感覺,不然只是一種勉強!

即使大家開導我,我還是很難熬!
我只知道心情真的非常複雜,很怕突然負面的情緒一下湧現出來,然後就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