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很多時候成了一個遺憾,藏在一段記憶裡。
大家是否會好奇,當年那位深愛的人,現在過得如何?是否會想再看看對方是否還像當年那樣吸引著你?

關於初戀,當那些回憶已經在時間之河被稀釋得近乎蒼白時,還會主動拼湊回這段感情嗎?

如果時光倒退,我們會對初戀情人說什麼話來彌補當年的不是?
不懂得愛情,卻執意裝彆扭發脾氣,傷了不該傷的人,負氣求去,大部分人們的初戀總是戛然而止不是沒有原因。
有些愛情走了,記憶會日漸模糊;但有些愛情即使過了數十年,記憶仍清晰如昨。

我師傅卻回答:我明明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卻仍不由自主地會迷上一個複雜難懂的異性,這是自討苦吃!
曾經滄海難為水,愛情裡的膽小鬼有什麼資格談後悔呢?

所以自己在想遺憾的是什麼?是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但這是否總比做得太多卻想得太少為強?
那時候總以為是因為愛得不夠所以才開不了口,到後來終於明白其實是愛得太多才自卑得畏懼失敗、才忐忑得無法啟敗齒。

越是深藏的愛意,在關鍵時刻,越是與理智背道而馳,最後只能將幸福拱手相讓!
然而蟄伏在內心深處的渴望,不會輕易消失,反而會隨時間累積,益發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