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字裡充滿著感傷、悲哀、悽涼、無助、茫然、煩惱。
並不一定是事實的全部,一些只是我的文字書寫方式,情緒舒緩的方法,相信我,雖說我過的不算快樂!
但至少日子的忙碌有好,也有壞,這些都是必然的!

最近是真的很忙,工作的、考試的、生活的!
事情就這樣沒完沒了,堆積如山,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
日子真的很平常,在離職後的一整個月裡,我為自己選擇的工作而夜夜忙碌著,不過現在已經開始覺得無聊!
之前,我就強迫自己學習智慧去應付,這些都在隱藏些什麼呢?而這些什麼?

人生這樣,一直向前跑,不回頭望。
真的很累,我真心的,能希望,我是有伴的人!
但是,真的很遺憾,我想,我是孤寂的人!

之後我不經意的過著日子,並潛伏在夜色的蠱惑鐵灰色當中,這些我都不在意!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反正只是一小段人生的歧路,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善惡兩極性格!
在過久了正常日子有天總會覺得煩!
過久了放浪生活也有天會突然覺得煩!
所以就算我再怎麼不節制自己,某天睡醒過來我就會自然恢復到原本的節奏。

我人生就像走馬觀花,來的急,去的也快。
有好,也有壞,這些都是必然的!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
很多事情還沒開始,就已經預測到它的結局,這些都是別人身上看到的經驗,而我卻又偏偏不心死,再去嘗試。
也許,我這樣的成長方式,有點急速,有點零亂,有點感傷,有點漂流。

我戲稱,自己是注定要當一個流浪的浪人!
關於我走,我來;我去,我回,都不為別人,只想滿足自己的慾望。

有人說:這樣也是一件好事,事實是這樣的嗎?我很想知道,卻又迴避答案的真實!

無力的感覺更時時刻刻浮現,不過朋友說很多時候是庸人自擾!
只要一轉念,人生還是有無限的可能,永遠不要失去追求夢想的勇氣!

有時我會想,不懂得,是自己到底是愛上有某些類型的女人,還是愛上她們的習慣?
那到底是那一個讓我開始的?
不懂得…也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懂了,因為我已經太習慣於生活在別人的習慣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