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看到冷冷清清的街道,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正是微雨寒風,我也沒帶雨傘,雖然已穿了厚外套,但寒意還是滲透進入我的身體,令我只能拉起帽子,在淋不到雨的店家走!
我想我的樣子看起來一定像個落泊的文藝青年吧(套用朋友的話)?
這數天還沒有時間,下星期要找學弟幫我打扮才行,因為以後應該沒甚麼機會遇到他!
想到這裡,忽然很懷念以前在在學校裡,很多同學也經常提起這一點!
有個學妹說:「你不會打扮,不像其他男生會躲在洗手間裡照鏡弄個半天。」
我是個不太注重打扮的人,所以一直也只會隨便找地方把頭髮剪短,讓自己看起來清爽一點就足夠!
其說不注重,倒不如說我不懂,因為我覺得打扮很難為情!
除非我像阿山哥那麼高大英俊,又或者文華那麼陽光,或許我也會每天扮得很有型的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