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卻無能為力!
事件的發生,已成為過去,再去追究只會顯得更無力!
很多時候的情緒,就這樣像聚雨,毫無先兆的來臨,還來不及反應,跟著發作!

而,緣份真的結束了嗎?
或許結束的是關係,而情緒及行為一直牽扯著的型態,是如此的不想及不願意,但,我又能如何呢?

她的情感總可以揮發自如,要來就來,說走就走,一切就像變臉的把戲,讓人摸不著頭腦,即成過去。

我總是慢半拍,大家依然笑我糊塗,日子的痛還沒演習,就已播放。
我總是慢半拍,連停止傷心也是遲緩的,可,感覺卻比真實來的痛。


我愛她。如果,我愛她;誰愛我?
想別人愛自己,卻不先愛對方,那有誰會得到愛呢?
我想這就是愛情最弔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