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做什麼工作,公司講究的就是效率!
他們不可能因為你一個delete在那邊的!

話說我同事今天不幸被FIRE,原因就是這樣,即使他有進步了,只是達不到公司的要求!
經歷了這種事情,發現原來現實好殘酷!

其實我也是個動作很慢,心態很單純!
不過我對於沒把握的事都要做的很仔細,很怕出錯,所以我都會盡量找請教同事!
我以為,找個跟本科系無關卻有興趣的工作,以為會做很長久!

沒想到 其實學習慢真的是一項致命傷!
加上我自己本身容易緊張,所以在職場上常會被一些急性子的同事欺負!

想說學習新事物,在心中我承諾我自己我會一直作下去!
不管有多苦(月休6天 工作差不多12小時 $卻沒30000)
可惜做不滿試用期還是被迫辭職,辭職的原因是自己程度未到預期標準,不適合做他們那個職位!

我也是很佩服那些動作很快、又能把事情作好的人!
不過我對於沒把握的事都要做的很仔細,很怕出錯,所以我都會盡量找請教同事!

我向被解雇的同事告別,他是一位認真的人,只可惜達不到公司的要求。
因為年底失業,他很痛苦地對我說,「像你這樣找一份新工作不會很難。我沒有好的學歷,可能唯一找得到的工作是到超級商場去當售貨員。」

這意味著一下子掉到社會最底層。
轉了一圈回來,坐在自己的也馬上就不是自己的辦公桌前,心裡很不好受。

想一想自己從明天開始就是在大街上沒人要的失業者了,而很多在電腦行業工作的移民者都目睹過同事的離去!
資訊部門解僱人的情景:上級和你談完話後,派人盯著你收拾東西,交鑰匙回家!

因為僱主怕被解雇僱員為報復而損壞電腦系統或已經完成的電腦工作。
其實,不僅在電腦部門,任何知道公司密碼和重要資料的僱員都會受到這種令人痛苦的待遇!
我想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有此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