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所寫過的大多心情文,總跳不出一種尋找的味道。
好像總在追尋著什麼,令人生更圓滿更加有意義的人事物,但文章的尾聲,也總以打氣作終,我就這樣週而復始的留下一個又一個的迷團給自己,丟下許多的問句?

總希望在人生的某一刻談話、某一段相遇、看過的某一本書、某一部電影、某一齣連續劇裡,得到豁然開朗的領悟。

不過我畢竟是孤單慣了,步調也很緩慢,而且我還很貪玩,不但脆弱又任性,需要大把大把空白時間的我,有了一點點苦惱,也許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也許人生應該必須汲汲營營,但是重視的觀點不一樣,所說出來的、做出來的,固然是同一件事,也會有多面的結果!
當水平無法在平衡狀態的時候,要嘛就接受它,要嘛不就妥協、否則就是被妥協,如果都不是,就只能夠上上下下的搖擺地交給時間去處理,也許就是這樣了吧!


曾經以為人定勝天是一定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的增長,才知道很多事情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雖然不可能有一天也許會成為可能,但畢竟是未知的,誰能夠有把握?
是該捨棄?是該放手?是該面對?是該去做?其實心中早就有答案,只是願不願意去面對罷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